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北海道蜜月旅行


10月13日~10月17日的北海道蜜月旅行終於結束了!這次的行程當中雖然有碰到了下雨的情況,但是所有行程都很精彩,而且這次的導遊及司機都是超級專業的,讓我們的行程在幾乎沒有Delay的情況下完成了!真的是很感謝他們的辛苦!

這次的旅遊行程是老婆大人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比較和篩選才決定的,真的是辛苦老婆大人了!北海道楓紅的季節真的是非常的美丫!第二天到黑岳還遇到了下雪,當然帝王蟹、長腳蟹、毛蟹吃到吐也是一定會有的!第四天的時候去看函館夜景的時候上山的覽車在保養所以停駛,所以遊覽車要直接開上山去,還好司機大哥經驗豐富,知道不趁早上山會塞車塞到爆,導遊也決定天還沒暗就先殺上山去,真的是好決定!因為我們看完夜景要下山的時候,上山的車子真的是從山上一路塞到山腳下去了!而且山路又小條遊覽車還不能迴轉,只能慢慢塞!

這次去除了狂拍照、欣賞美景、吃美食之外就是泡湯囉!五天四夜的行程中有三個晚上有湯可以泡,真的是辛福丫!每天跑行程,晚上還可以泡湯消除疲勞!

回來台灣之後就開始分送禮物、整理照片,原本這一篇網誌是要在前幾天就要發了,只是照片一直沒整理好,所以就到今天才PO出來!^^|||

照片當然是要貼個幾張來看看囉!完整的照片都已經上傳到我的Picasa相簿了,也有加了說明,可以去欣賞欣賞喔!

完整照片:
北海道蜜月旅行 第一天
北海道蜜月旅行 第二天
北海道蜜月旅行 第三天
北海道蜜月旅行 第四天
北海道蜜月旅行 最後一天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居然沒禮物~~~搞啥~~~~~~~~那麼遠了去日本了一趟~~居然沒帶禮物回來!
    丫~~~~我的禮物丫~~~~~~~~~~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禮物?都發完了丫!現在要也來不及了!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