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

Canon A2300


又來一篇開箱文了,這次開箱的機子是Canon A2300入門小DC!前陣子才上來台北工作的表弟有意願要買相機,所以就幫他看了一下,最主要的需求是要好攜帶!在尋找相機的過程中還另外幫他多加了幾點條件,像是價錢上要便宜、一般常用的功能要齊全、倍數、畫素、實拍照片的畫質等...

挑到最後看中了2台,分別是Nikon S2600、Canon A2300,最後因Canon A2300的功能要來得齊全而勝出,原本還有考慮另一台Canon A3400 IS,但比較下來發現2台機子的功能幾乎一模一樣,只差在A3400多了防手震及螢幕是3.0吋,其他規格和A2300相同,但是價格上卻硬要多近兩千塊(依同樣為公司貨比較),所以就建議表弟買A2300囉!

最後以3199元入手Canon A2300公司貨,還送了一堆東西,個人認為非常划算,而且實際拍攝及測試過後又再次覺得划算到爆炸了!

官方規格表:Canon A2300

先來看一下送了哪些東西!滿強壯的小腳架、威剛16G class 4記憶卡(還好不是送創見的)、保護貼、讀卡機、魔布

再來是相機的配件,原廠有附小包包喔!

機子主體(在自己辦公桌拍的,背景有點亂)

簡單的操作按鈕

鎖雲台的鏍絲孔,是金屬的喔!(看著自己手上的F200EXR,竟然是塑膠的...)

開機...


實際拍攝照片:


別小看入門小DC,它也是有慢速快門可以用的!^^

中午休息時間在公司附近亂亂拍

Canon的DC近距離拍攝真的做的不錯,連入門機都可以離拍攝物體非常近


玩具模式,這個功能快成為小DC的必備功能了!


廣角端(剛剛看了照片資訊發現,忘了把ISO調回100了!= =")

望遠端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大大
    因為我也想幫我媽媽買台傻瓜相機
    也看了這台A2300
    請問3199的公司貨價格 在哪裡可以買到阿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我是在露天拍賣上買的,你可以上去搜尋「胖胖通訊 A2300」就會看到了!
      神腦代理,Canon公司貨!剛剛上去看了一下還有現貨!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