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

瑞士 Day3

2017年8月27日 瑞士旅遊第三天...

行程:聖莫里茲 - 柯爾瓦奇峰景觀瞭望台Piz Corvatsch - 高山湖區 - 聖莫里茲

今天要上高山了!早上在飯店用完早餐,小魚就帶我們搭公車來到高山湖泊:「銀色星球」走走,中午之前會上柯爾瓦奇峰觀景台,因為午餐要在山上吃!銀色星球很美,在這邊悠閒的散步真的很享受,再加上天氣晴朗,照片怎麼拍都漂亮!

結束了銀色星球的行程之後就要上柯爾瓦奇峰了,搭纜車一下子就上到海拔3303的觀景台,瑞士除了鐵路非常發達以外,再來就是纜車了!只能說瑞士的纜車真的很厲害...,之後還會搭好幾次纜車到高山上去!到達觀景台之後馬上能看見非常巨大的冰河!!!沒想到能這麼近距離看到冰河,觀景台所在的位置可以看到帶狀高山湖區、360度的群山景色,非常的壯觀!

完整照片:瑞士 Day3


銀色星球



搭上纜車上山了

帶狀高山湖區



冰河上有人,照片拍起來的感覺好棒!

水的顏色好漂亮

海拔3303

因為還有時間,所以小魚在下山的途中帶我們提早下車去健行一下!借個背影...

不過小魚的腳程太快了!完全看不到車尾燈,我們只好慢慢走了...中途直接折返!

這是多增加的一個小行程「信號山」,一樣是搭纜車!不過已經下雨,瑞士的天氣真的非常多變!

還好雨勢不大,悠閒的走走拍拍

晚上在飯店附近走走就休息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