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2013台東、高雄


利用了端午節加上特休,跑去台東及高雄走走!這次旅行天氣方面有點糟,在台東待了三天,其中有二天下了整天的雨,讓我想起上一次到台東也是這種情況,所以這次算是悲劇重演...= ="

 第一天到達台東已經中午了,所以沒排什麼行程,最主要是去看熱氣球嘉年華,還好這一天的天氣還不錯,沒有落空,不然的話真的會失望到爆炸!第二天開始就是瘋狂的下雨天,和老婆大人2個人照玩,台東森林公園、鐵道藝術村...,第三天的行程是到池上去晃晃,這天的行程算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天,大坡池遇到的一大片荷花、一望無際的稻田、美的像山水畫的山嵐、充滿歷史軌跡的交通工具...,下一次再去東部,池上應該會列在必去的行程裡面了!

最後一天搭南迴線到高雄找朋友,這次旅行算是把台灣繞了一圈,照片方面拍的有點糟,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一手拿雨傘一手拿相機的情況下拍的,再加上陰天,可能會有點傷眼了,就將就著欣賞吧!^^|||

2013台東、高雄 第一天
2013台東、高雄 第二天
2013台東、高雄 第三天
2013台東、高雄 最後一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